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学习会(第三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9:18  作者:吴佳睿  点击:

林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第三次)专题学习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1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孝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掌握看家本领,最根本、最紧要的就是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对党忠诚老实,夯实政治根基,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襟怀坦白、表里如一。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锐意改革、攻坚克难,敢于斗争、防范风险,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时刻绷紧纪法规矩这根弦,保持反躬自省的自觉、如临如履的谨慎、严管严治的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学习了《山西省委书记唐登杰: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山西答卷》、《2024年山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加强能力提升,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