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16级组织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七二讲话精神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47  作者:  点击:

   林学院以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912日下午,16级辅导员刘健婷于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了主题班会。

             

  

   会上,刘健婷向同学们宣讲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贯彻党中央致词,学习领会并长期坚持,要特别注意领会团的十八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全团行动指南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三是要按照十八大精神要求,争做创新型人才,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努力共建和谐校园。

   会上,同学们交流讨论时纷纷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尤其是他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期望,让人感动,启人思考,催人奋进。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把国家时刻装在心里,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服务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林学院ㄧ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