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林学专业介绍会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9:37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林学专业新生了解本专业的基本概括,明确学习方法与方向,我院于9月17日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林学专业介绍会暨经验交流会。森林资源系副主任杨秀清副教授担任本次主讲,2015级林学专业的高艺和孙祉文受邀分享学习经验。2018级辅导员孟伟主持会议。林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秀清表示林学专业是一门有着悠久历史的专业学科,同样,它也是山西本科品牌专业、特色专业,需要同学重视起来。随后,她就该专业的教师资源、学业概况、培养方向、专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她告诫同学要严谨、认真对待林学专业的每一门课程,并掌握专业实践技能,为以后在专业领域大展拳脚打下基础。

随后,2015级的高艺、孙祉文也通过自身经历向同学介绍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希望同学在学习专业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通过举办林学专业介绍会,让大一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他们找准定位、设定目标、有计划的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希望他们可以在老师,同学的陪伴下不忘初心,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大展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