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辩论表演赛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9:20  作者:  点击:

为开拓新生视野,了解辩论赛,对院辩论队有初步认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观。9月17日晚,林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辩论表演赛。大一辅导员孟伟出席本次辩论赛,全体大一新生到场观看。

 

本次辩论赛在“没有爱情的大学生活是否精彩”的各自的立论中拉开了序幕。双方辩手舍枪唇战,不时摩擦出智慧的火花。攻辩双方灵活的思维,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观众提问环节,大一新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辅导员孟伟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希望大一新生能够注重思维能力的锻炼,不断提升自身思辨意识及能力,在拓宽知识面的同时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时,辩手们靠着敏锐的思维和沉稳的心理,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思维交锋。同时也让辩论成学生们交流学习的一种方式,相信我院辩论赛将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