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校友导航|杨继宗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04  作者:  点击:

报告会现场

10月30日,林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杨继宗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为2018级学生做“毕业十年历程”主题报告。林学院副院长段喜明主持报告会,副院长白晋华及辅导员孟伟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杨继宗结合自己毕业十余年来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感悟,他劝诫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牢固基本理论知识,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今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还建议到,一要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与人相处中要不卑不亢,既要保持谦逊,又要坚持自我;二要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小事做起,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正视自己的问题,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要做一个有心人,善于发现问题,多向他人请教。

 

杨继宗报告

杨继宗,2007年7月毕业于我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现任山西宏志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事水土保持相关工作十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