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荣获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街舞大赛”冠军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8:10  作者:  点击:

11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林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街舞大赛在睿智文体馆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以及各院分团委老师出席。千余名师生观看本次比赛。

动物科技学院带来的开场舞《青春告白祖国》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各学院代表队依次登台,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编排新颖创新,展现青年一代的青春活力。林学院参赛选手动感十足的舞步诠释他们对待生活朝气蓬勃、热情澎湃的真实态度,精心的编排、默契的配合成为全场焦点。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的比拼,林学院代表队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获三等奖。(林学院 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