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拾梦青春,秋赋诗华”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11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林学院在小操场举办“拾梦青春,秋赋诗华”趣味运动会,分团委辅导员孟伟和学生分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学生分会外联部主办,青志部、权益部协办。

趣味运动会设置“两人三足”折返跑、摸石头过河、“打保龄球”、指压板合作跳绳、蹲跳比赛、游园大作战等一系列趣味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全情投入、默契配合,充分发扬团队互助与合作精神,完成了一场场高质量的比拼,充分展现林苑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体育部荣获第一名,新媒体中心获得第二名,办公室和自律部并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为学生会各部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响应“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政策号召,进一步增强院学生分会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林学院 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