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展暨中兴励志创新创业奖评选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0:19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林学院在崇实楼517召开2018-2019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展暨中兴励志创新创业奖评选大会,2019级学生参加学习。园艺学院就业辅导员成晓典、公共管理院就业辅导员李晓扬、工学院辅导员张斌、城乡建设学院辅导员张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齐亮担任评委。大会由林学院辅导员孟伟主持。

共10个团队做成果汇报与展示。“Fotoyun平台”、“纯天然大豆护肤品”、“人众教育”、“江户百景JK制服定制”、“植物家具”、“萌芽咖啡”等七个创业团队负责人广泛结合专业知识应用于行业建设,用发展创新的眼光,发掘各自领域的闪光点并展开分析论述,详细介绍项目优点,同时分享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研究沙棘蛀虫害及沙棘木蠹蛾的性诱剂监测技术和乡土树种大果榉驯化栽培及繁殖技术的两个团队展开多项实验分析,对治理生态环境、构建富裕地域文化特色园林城市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刘佳音着眼时代政策,立足自身责任,大谈风景园林学科在“乡村振兴战略” 中的重要作用。

孟伟做总结发言,期望通过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同学拓宽思路,了解并反思自我,增强创新意识的培养。最终,Fotoyun以94.5分荣获第一名,为水而生逐水而动以92.83分获第二名,植物家具以92分获第三名。(林学院 陈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