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2018级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奖助学金评定通报会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26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晚,林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奖助学金评定通报会。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参加了大会。2018级辅导员孟伟主讲。

大会通报了2018级2019—2020学年奖助学金评定程序、评定结果及2018—2019学年学业情况,对《山西农业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释。系统分析了奖学金评定情况和各班学业状况,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目标要求。

大会强调,一是要坚持独立人格,树立明确目标。不要让宿舍成了堕落的温床、合群成了合污。要充分审视自己,独自修炼,独自攀登,追求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风采。二是要强化专业自信,增强学习动力。经过四年学习,我们终将注入专业的灵魂、植入专业的基因,专业知识是安身立命之本,要珍惜所学专业,培养学习兴趣。三是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创建优良学风。好的习惯是成功的一半,要提高课堂效率,做到平时学习与集中复习良性互动。

大会最后对考风考纪进行了专门强调,要求所有学生诚信做人、精心备考、遵规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