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9:1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引导学生团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入回顾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近日,我院组织各年级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采取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各班通过观看PPT、重温大会直播盛况等多种方式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自觉听从党和国家召唤,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明确了要从共青团在党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斗力量,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勇挑重担,在实现中国梦的宏阔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焕发青春光彩。(林学院 刘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