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0:11  作者:冀佳艺  点击: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专业认知、了解学业要求。9月16日上午,我院采取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林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新生线上自主学习共分为两个专题:学院整体认知与各专业认知。同学们通过观看我院2022年高考专业解读咨询会视频和各专业解读宣传推文,从我院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专业前景等方面掌握我院发展现状,同时详细了解了我院林学、园林、水保、生态、康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主要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及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投身林业,争取在专业领域取得好成绩,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专业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业认知教育,他们对学院和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望与憧憬。

举办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是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找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清晰定位,提高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学习热情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