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2022级迎新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9:03  作者:吴佳睿  点击:

9月18日,我院迎新工作拉开帷幕。在此之前,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院领导针对迎新工作的各项内容做出具体安排,为新同学平稳返校保驾护航。

9月18日早上,太谷车站安排志愿者及爱心摆渡车协助搬运行李,全方位、全时段提供服务。教工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红色精神,以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给予新生最真挚的欢迎。

校门口,我院迎新志愿者团队严阵以待,参与到咨询引导、秩序维护、行李搬运、答疑解惑和协调调度等工作中,消除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提升新生的幸福感、归属感。

各宿舍楼下,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热情服务。行李搬运、扫码测温、身份核验、抗原自测等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学院所有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师生志愿者团队上下齐心,团结互助,使迎新工作得以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