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时间:2022年09月25日 20:35  作者:郭玉琴  点击:

为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25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团干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送去温暖和关怀。

院党委书记周孝与新生亲切交谈,解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以前住过校没有?”“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初入校园的新同学倍感亲切。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相互照应,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院长武小钢详细了解了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习、住宿等方面的问题,细致检查了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叮嘱新生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并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校、学院大家庭。

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希望2022级新生能尽快调整好状态,牢固树立学习观念,同时,叮嘱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同学们要服从学校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

副院长张志伟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也要劳逸结合,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提升各方面能力,打造积极向上、和谐友善、各具特色的优秀宿舍。

2022级新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的热情和关心,一定会牢记院领导嘱托,认真做好个人学业规划,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学院进一步了解了2022级新生的生活情况及实际需要,拉近了师生距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