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花样年华 绽放力量”创意扭扭棒手捧花

时间:2024年03月09日 09:13  作者:王慧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其自信心和创造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 8 日,林学院分工会联合院妇联开展“花样年华 绽放力量”创意扭扭棒手捧花 DIY “庆三八”手工制作主题活动,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发挥无限创意,积极配合,既提升了女职工的创新创作能力,又丰富了妇女节的庆祝形式。

著名作家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性,世界至少要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所以不论是在家庭,还是在工作中,女教师们都不愧于这个世界“半边天”的称号。

美好的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向全世界女性致敬的日子,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女性节日快乐!愿每位女性如同花朵一样,在各个领域绽放自己的魅力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