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贠剑团队一行四人赴丈河村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森林康养景观步道勘察规划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5:53  作者:  点击:

踏勘现场

 

利用无人机记录周边环境

 

2019年8月9日—11日,林学院贠剑老师带领其团队一行四人赴丈河村(行政村)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项目”森林康养景观步道勘察规划工作。勘察期间,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建设项目总顾问石扬令进行了现场指导。

贠剑一行结合无人机技术实地勘察了里进掌村、祖师顶和南涯宫周边现状,并勘测了里进掌村河道、反底沟森林康养步道路线及丈河村祖师顶、南涯宫已有登山步道和康养果园示范基地步道,初步形成了里进掌反底沟1.5公里森林康养步道规划、祖师顶和南涯宫已有登山步道景观提升改造规划思路和康养果园示范基地步道布局规划,并深入里沟森林深处,实地踏勘预规划了行程4公里的森林康养步道。

期间,贠剑一行还利用无人机对丈河龟山、蛇山、象山、村庄、河道、河岸以及周边绿地环境和现状进行了全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