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19年项目阶段性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落实会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08:58  作者:  点击:

“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19年项目阶段性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落实会在林学院431会议室召开

 

9月11日下午,“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19年项目阶段性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落实会在林学院431会议室召开。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项目总顾问石扬令,林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三农中心及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步高教授等11位项目小组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石扬令指出,各项目组及参与人员要潜下心来,由亲自说到亲自干,认真思考,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及执行力,努力发挥丈河乡村振兴示范村示范建设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