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学院召开“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20年项目阶段性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09:55  作者:  点击:

7月3日,学院于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2020年项目阶段性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韩有志、总顾问石扬令以及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项目小组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领导组组长、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

会上,14位项目小组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石扬令指出,项目组要继续推进丈河总体规划设计实施,按照五年计划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安排,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及执行力,完善数字乡村、五位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韩有志从森林康养、康养农业、生态养殖、生态环境治理、乡村美化、乡村文化等六方面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