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工作推进会在丈河召开

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5:26  作者:  点击:

10月4日至5日,陵川县丈河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领导组在丈河村召开工作推进会,晋城市农业农村局、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山西农业大学社会服务部及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相关领导参会。会议由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项目技术负责人韩有志就2020年项目总体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项目组部分成员对工作情况及计划进行了汇报。领导组与晋城市农业农村局,附城镇政府及丈河村就项目工作任务进行了商讨。晋城市农业农村局武小雅局长对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要以精致农业,数字乡村为抓手,着力推进丈河乡村振兴。附城镇镇长毕东风表示附城镇将全力配合山西农业大学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内容。最后,项目总顾问石扬令指出,要抓住机遇,以森林康养和康养农业为中心,从科学技术,乡村文化,康养环境等方面着手,全面建成丈河森林康养小镇,为乡村振兴之路树立典型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