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本科生教务

林苑资讯|林学院2020级园林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09:21  作者:格桑德庆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动员工作,确保专业实习工作顺利进行,4月12日下午两点,我院于崇实楼615开展2020级园林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和园林系主任杨秀云主讲,20级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吉意斌对实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具备时间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一切行动听从统一安排;二是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及财务安全;三是端正实习态度,切实提升专业素养。杨秀云对实习活动的四大模块:草测、速写、调研、分析进行了介绍,阐明了在实习过程中需要锻炼由知识到能力再到素质的跳跃性能力,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有集体观念,听从学院安排,保护好自己,将“安全”两字牢记于心!

此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实习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所学领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此次大会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