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林学(森林康养方向)专业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1:24  作者:  点击:

(学制四年 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林学专业基础理论,掌握林学、生物学、生态学和管理学的研究方法,富有创新意识、具有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森林资源保护、森林康养环境营造、森林康养基地设计、建设与管理、森林康养产品研发及森林康养文化与服务等领域,从事森林康养管理与实践工作的复合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森林培育学、森林资源保护学、森林生态学、森林康养学、森林康养资源学、森林生物资源利用、食品营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中药学、运动解剖与生理学、环境心理学、康复保健。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森林疗养、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环境营造、森林康养基地设计、建设与管理、森林康养产品研发及森林康养文化与服务等领域,从事森林康养管理与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