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评建专栏

评建专栏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09:08  作者:吴佳睿  点击:

3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孝向大家宣布了我院系所及人员调整情况,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他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是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有效提升我院管理和办学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对推动我院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学院管理改革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谋学院发展,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林学力量。

院长武小钢对办公室和实验室的人员分工及管理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林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学科团队建设提升工程的进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的一件大事要事,需要全体教职工协同配合,共同发力,切实提升我校院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他希望通过学科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学科方向凝练,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效增强专业建设水平。

会议还就研究生招生、毕业生论文答辩、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