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成果奖

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18),林学及生态工程类专业野外综合实习管理模式研究,韩有志 郭跃东 孙悦燕 白晋华 杨秀清。

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8),开放课堂时空,优化育人生态—高等农业院校“三维互动”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 张志伟(7)

山西省教学成果三等奖(2008), “221”实践教学主体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郭晋平 常 洁 韩有志 姚延梼 武小钢。

山西省优秀高教研究成果三等奖(2005),森林培育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思考,韩有志 郭晋平

山西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2004),完善“221”实践教学主体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郭晋平 韩有志 常 洁 姚延梼 武小钢。

山西省教学成果三等奖(2000),昆虫类课程教学手段与方法的改革,薛怀清 韩桂彪 冀卫荣 原贵生 谢映平。

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993),水土保持专业建设的实践与成效,杜天彪 王治国 王日鑫 白中科 王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