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校教学督导组赴庞泉沟教学实习基地进行综合教学实习检查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8:14  作者:  点击:

6月28日、29日两天,学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质量科赴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林学、生态、水保3个专业的林区综合教学实习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成员不辞劳苦,刚到实习基地便与院领导、教务办及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对综合实习指导书,综合实习计划、实习课程组成及课程实习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他们深入学生住地,查看学生们住的大通铺,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和饮食情况。在两天的时间内,他们实地考察实习路线,在森林生态学、植物学和土壤学课程实习地,他们淋着雨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本次综合教学实习为期16天,共涉及3个专业的235名学生,实习期间,从专业基础课到专业方向课先后30余名教师到实习基地进行指导。教学督导组组长武星亮老师与师生进行了谈话,他对我院40余年坚持学生综合教学实习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在相对艰苦的教学实习条件中,砥砺优秀品质,磨练坚强意志,珍惜宝贵的教学实践机会,将课堂所学知识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培养综合应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