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斛如媛同学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1:06  作者:  点击:

近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斛如媛同学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宣传发动、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审核评选等环节,我校推荐刘浩杰、金永贵、斛如媛三名同学参加省级评选,最终三名同学均获得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

斛如媛在山西农谷现场推进会上担任讲解工作时留念

 

斛如媛,我院风景园林专业2016级本科生。大学期间,她致力于志愿服务,热心公益,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各项志愿活动,先后担任山西农业大学校园校史解说员、山西农谷志愿者、山西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志愿者、太谷县第十八届科技节志愿者、第五届全国果树资源研究与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志愿者,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在宣传学校、宣传山西农业方面做了突出贡献,推动山西农谷建设和山西农业经济的发展。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公示(中青在线链接):http://news.cyol.com/content/2019-07/11/content_180684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