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6:52  作者:  点击:

在喜迎党的100岁生日之际,4月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共唱《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等歌曲,在歌声中回顾党和新中国的奋斗历史,在旋律中回味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体会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祝福和热爱。

此次活动对我院师生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肩负的初心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将爱国、爱党情怀根植于心中,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当先进、锐意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林学院 余锦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