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办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8:19  作者:  点击:

2022年8月3日上午,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主办、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和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规划设计专委会承办的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山西省太原市和平公园隆重召开,我校李卫祥副校长应邀出席并致辞。

李卫祥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全方位动员了教师和学生、学校和企业,立足山西绿色本底,描绘最美城市园林,展现宜居宜业人文理念,汇聚了新一代园林人的智慧、梦想和追求,成为了山西风景园林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山西农业大学在服务城乡人居环境建设领域有着重要的学科专业优势,对于风景园林行业企业有着不可或缺的人才支持作用,今后,山西农业大学将进一步强化与协会、企业的合作,深化协同育人,共建城乡宜居环境,造就人民美好生活。

本届大学生风景园林竞赛中,我校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