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08月07日 08:36  作者:  点击:

7月29日至8月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举办。经各省预赛选拔,来自全国675所学校的1041支队伍共10349名选手参加国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大赛分设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类别,主要围绕制(识)图基础知识、产品信息建模、构型设计、工程制图绘制、轻量化设计、3D打印、BIM综合应用等项目进行命题竞赛。

经过评审,四个类别共产生团体一等奖94项、二等奖183项、三等奖275项,单项一等奖116项、二等奖226项、三等奖340项。我院水保2001班马梓昕喜获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在此类国家级大赛中的新突破。

按照一流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我院精心组织水保专业和园林专业马金平、白慧强、闫冬佳、朱宝才和杨秀云老师组成联合指导组,指导水保1901班赵琨,水保2001班米翠琳、马梓昕、刘奕宁、杨安然、郝丹宁和2002班王鑫祎、何建羽8名同学参加本届水利类竞赛单元。不同专业教师开展联合指导,是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又一新的探索,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工作不断深入。

相关链接:第十五届成图大赛,团体及单项赛获奖名单公示:

http://www.chengtudasai.com/index/news/show/id/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