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年09月18日 12:09  作者:  点击:

9月17日,林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出席会议,林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尹佟明教授、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李凤日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得祥教授、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长陈伏生教授、浙江农林大学林学院长王正加教授加担任方案论证组专家。

李步高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论证会上,武小钢就林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围绕博士、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四种学生类型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建设、培养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论证,最终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