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森林保护专业2001班本科生罗雅文同学荣获中国林学会第十三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3:50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林学会公布了第十三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结果,我院森林保护专业2001班本科生罗雅文同学获此殊荣。

据悉,根据《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及评选工作计划,中国林学会于2023年11月启动了“第十三届梁希优秀学子奖”的评选工作。按照推荐限额,本届学子奖的评选共收到38所全国林业高等院校和设有林学院的农业大学、综合性大学以及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推荐的优秀学子奖候选人108名,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和评审会严格评选,评选出70名获奖者。

公示网址:中国林学会关于第十三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https://www.csf.org.cn/News/NoticeDetail.aspx?aid=5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