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龙腾锐气迎新程 热辣滚烫谱新篇——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2月24日 17:38  作者:吴佳睿  点击: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23日,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

周孝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重点做好学生开学安全返校工作,详细掌握每位学生的返校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所有学生顺利返校,平安返校;二是要扎实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不断加强广大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坚决守好网络安全防线,持续抓好实验室、宿舍和林业站等安全工作;三是要切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四是要强势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务实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院长武小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开学后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毫不放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二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学风考风教育,科学谋划学生教育工作;三是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序时推进,加强督导;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减负增效,有效推进人才吸纳培养、团队建设与平台创建工作;五是用心做好院庆筹备工作,努力开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新生态新格局。

会议还就规范做好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招生、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希望教职工们尽快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