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扫雪除冰我先行 安全护行迎师生——林学院开展扫雪破冰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1:42  作者:李星鑫  点击:


  

临近开学,一场暴雪不期而至,皑皑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校园内外积雪深厚,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困难。为保障师生平安返校,2月22日,我院在校师生以雪为令,行动迅速,积极投入到了扫雪除冰行动中。

师生们一起进行了道路清扫行动,虽然室外气温很低,寒风刺骨,但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挥动铁锨、雪铲,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崇实楼前积雪被基本清除,排除了冰雪天气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有序平稳运行。

本次扫雪除冰活动展示了我院活力迸发、激情干事的精神风貌,更是林苑师生同心、携手共建的真实写照。瑞雪兆丰年,担当创未来,全体林苑人正凝神聚力投入到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和高质量开展教育教学的准备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