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林苑资讯|我院师生积极投身校园清理积雪行动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9:18  作者:吴佳睿  点击:

12月14日,太谷区迎来又一场大暴雪,一夜之间银霜满地,玉琢枝白。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维护学校生活秩序正常运行,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号召全院师生以雪为令,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在山西农业大学崇实楼前、西校门口开展“以雪为令,清冰除雪”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气温较低,路面上的积雪被压得很瓷实,使清扫工作变得困难,但大家不惧困难、不畏严寒、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师生们头顶寒风、迎着暴雪,带着铲子、铁锹、扫帚等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成为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天气增添别样的美丽。

林苑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播良好文明风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使学生感受到浓浓暖意的同时,也鼓励更多同学用自己的双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让我们一起努力,以劳为美,实践育人,平安校园,人人有责!(吴佳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