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林苑新闻 >> 正文

林苑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届“党建引领促健康”党支部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1:03  作者:张家璇  点击: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支部和工会活动形式,3月23日,我院在崇实楼教职工乒乓球活动场地顺利举办第三届“党建引领促健康”党支部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交战双方依次进行女单、男单和双打,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各工会小组协调配合,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中的乒乓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特邀我校乒乓球协会的师生担任裁判。

参赛的7支队伍分为A、B两组,分组内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各参赛队的师生们依靠团队力量、高超球技和过硬心理素质,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裁判员有序公正的裁决和参赛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工第一党支部夺得比赛冠军,研究生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学生第三党支部荣获“拼搏奋进奖”,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师生乒乓球比赛,以党建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比赛,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共同参与,促进了学院广大师生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凝聚力,展现了师生奋勇争先的风采和努力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