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50  作者:  点击: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复试方式

一志愿复试工作采取现场复试方式。

2、复试时间安排

2024年3月29日考生报到,报到时须出示复试费交纳凭证;报到地点:崇实楼-326。

2024年3月30日-3月31日复试;具体复试地点、复试分组和复试时间报到时另行通知。

3、复试须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提供资格审查材料,考生复试前须将下述资格审查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以考生编号+姓名+资格审查材料统一命名,于2024年3月29日之前发送到如下邮箱:lxyxkb@sxau.edu.cn

(1)《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信息登记表》

(2)《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仔细阅读并签字确认);

(3)初试准考证;

(4)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5)本科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

(6)政审表;

(7)其他补充材料如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外语四六级或其他等级证书)、本科毕业论文题目或进展报告、科研成果及其它能代表个人素质能力的证明材料(此项为补充材料)

4、复试名单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见附表。

5、复试咨询电话

复试咨询电话:0354-6287125唐老师;0354-6289549白老师。

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