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刘艳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3年09月11日 20:41  作者:  点击:

2023年9月8日上午,北华大学刘艳波教授应林学院邀请,在崇实楼521室举办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林学院院长武小钢主持。

刘艳波,北华大学教授,医学博士,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吉林省病理生理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药理学会理事。主要从事泌尿生殖系统恶性肿瘤发病机制及森林康养研究。

刘艳波教授报告题目为《新医科建设实践——以森林医学交叉学科建设为例》。主要汇报了了当前新医科发展背景、森林医学学科建设、森林康养学术研究等方面。

刘教授对我校建设森林康养学科建设给予赞赏和肯定,也提出来森林康养和医学合作的必要性。报告受到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林学院园林系、森保系多位教师以及研究生和刘教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