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特色专业 >> 专业介绍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我院2篇博士论文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0:14  作者:  点击:

为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了2011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无异议,于2013年3月,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0篇)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66篇)。我校共有5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博士,7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林学院森林培育学科2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山西省2011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论文序号

论文题目

学 生

导 师

单 位

B201124

公路绿化带生态环境效益评价研究

王 慧

郭晋平

山西农业大学

B201125

华北山地次生林树种更新与土壤氮素有效性耦合及更新树种的氮响应

杨秀清

韩有志

山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