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目标就业促进会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1:54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6月2日下午,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目标就业促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分团委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刘健婷主持。

会议中,吉意斌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情况及就业政策进行介绍分析。他对暂未升学和未签约的同学提出要求:要有自主就业的行动、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要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吉意斌寄语全体毕业生,人生的关键处仅有几步,希望大家能够善抓机遇,勇于尝试;心胸坦荡,敢作敢当;心怀敬畏,不碰“红线”;常怀感恩,热爱母校。

会上,吉意斌就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六月)相关事宜进行布置,要求毕业生提高安全意识、保持宿舍整洁,做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宿舍卫生清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