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交流指导会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46  作者:  点击:

9月29日,林学院在书林堂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交流指导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副院长白晋华、分团委辅导员及全体大四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刘健婷主持。

会上,吉意斌为大家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注意事项及求职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提高自身实力、智慧推销自己。要巧抓机遇,珍惜机会,主动出击,及时了解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招聘会。要注意实习安全,在实习过程中与同学、老师、家长保持畅通联系。

白晋华从考研人数、学科限制、推免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2020年考研形势。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对考研的认识,细致地讲解考研中的注意事项及备考建议,并希望同学们确立正确的考研态度、理性选择目标院校;备考过程中要注意报考要求、充分利用信息资源、珍惜时间和机会、做到劳逸结合。

研究生辅导员李媛和19级研究生李璟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考研心得。他们讲到,考研过程中除了努力并备考外还要保持良好心态,保持定力,坚守初心,坚持到底。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就业宣誓,许下属于自己的诺言。(林学院 万东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