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5:54  作者:  点击:

乔红钢做报告

 

10月11日,林学院在书林堂举办考研交流会,我院邀请考研辅导专家乔红钢老师为大家进行辅导,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乔红钢首先介绍了2021届考研形式,面对考研人数不断上涨的形式,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条道路。随后,他对专业院校的选择进行解读,强调要打开思维,依据兴趣爱好、就业前景、自身优势,依照专业、地区、学校、信息、导师的顺序进行选择,并对39所985院校的考研情况进行解读。而后,他分享了考研学习方法,对考研关键环节进行着重强调。

最后,在互动环节,与会同学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及学校,如何进行本硕与专硕的选择等问题寻求建议,乔红钢对所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问。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为自己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总结,使自己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林学院 万东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