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07日 18:09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上午,林学院在崇实楼517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召开《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宪法修正案》。他还和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宪法修正案》的体会:一是要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宪法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同时也为民族复兴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二是要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主要特点。《宪法修正案》符合时代发展与实践需要,凸显时代亮点与鲜明特色,彰显政治智慧与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在会后要认真抓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贯彻落实,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在行动上积极践行,担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校持续发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