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时间:2019年12月01日 08:31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林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崇信楼307教室举行,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林学院党委书记庄法兴、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团干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林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健婷主持。

吉意斌强调,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形势下,我们开展此次党课培训意义重大,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学出实效。就本次培训,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通过本次培训解决“为什么入党”、“怎么样去做”、“如何当好”等问题,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三是要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注意学思结合,融会贯通;要严守学习纪律,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

开班仪式上,李正一作代表发言。他表示,要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林学院 赵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