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活动月|林学院掀起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热潮

时间:2021年12月04日 09:2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全院师生进一步树立党纪法规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3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15、517会议室两个会场分别举办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全院教职工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吉意斌领学了《党史上的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念》、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微视频《代价》、大理州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血泪之鉴》和《巡视利剑》专题片第三集《震慑常在》等四部警示教育片。吉意斌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在砥砺实干中保持正确方向,要坚持严以律己,明底线、知敬畏,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氛围。

本次会议使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规矩纪律意识,增强了大家廉洁从业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林学院 刘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