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我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39  作者:  点击:

1月7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崇实楼517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会议。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和支部工作创新六个方面,就2021年度本支部建设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党员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师生党员代表现场测评

院党委书记周孝对七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扛起抓党建工作政治责任,着力强化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二是要聚焦党建品牌,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不断打造支部亮点工作;三是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使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四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