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学生分会举办“五湖四海,海纳百味”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55  作者:  点击:

11月3日,林学院学生分会自律部在主楼154教室举办“五湖四海,海纳百味”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表达能力。

本次比赛由2019级共十二个班参加,选手们依次上台用PPT从美食的历史起源、材料选择、制作方法、美食特色、营养价值等方面向台下观众们介绍了自己心仪的美食。每位选手都用自己独特的介绍方式吸引着评委和台下观众的注意力。参赛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长沙的臭豆腐、山西的刀削面、武汉的热干面、东北的大乱炖、新疆的炒米粉等使人印象深刻,充分展示了我国丰富多彩、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让评委和观众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国传统美食的魅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为大家介绍大同刀削面的景观1901班杨子凡夺得第一名,二等奖被园林1901班王桂佳、林学1902班王之西收入囊中,三等奖由园林1902班龚李玲、林学1902班王冉、园林1903班赵玉杰三位同学获得。(林学院 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