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学院多举并措齐抓考风建设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09:41  作者:  点击:

学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努力营造诚信考试氛围,通过系列举措加强考风建设。

一是各年级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组织学生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将学校合力真抓、严抓、狠抓考风考纪的决心传达给学生,勉励同学们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二是要求班委及宿舍长实行“挂牌考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保证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维护知识尊严。三是要求各班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每场考试开考前班长团支上讲台强调一次考试纪律要求,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四是对全院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监考纪律强调,强调了必须严格执行监考守则,发现违纪作弊学生要如实上报。五是各年级辅导员落实考试期间“全员、全科目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