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5.25”心理健康月 | 我院组织开展“同心抗疫,一笑生花”最美笑脸征集大赛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9:02  作者:  点击: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到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我院学子在疫情期间争做先锋,共青团员、学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中国声音,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院也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切实帮助同学们养成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让学生感受疫情期间的温暖时刻,从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蓬勃向上的青年精神。在我校第十九届“5·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中,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感受疫情期间的感动和温暖,希望大家拍下疫情期间的最美笑容,分享微笑瞬间。

微笑是一种爱生命、爱生活、爱自己的人生态度。本次最美笑脸征集活动是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