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8:00  作者:  点击:

启动仪式在见远堂举行

 

5月3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启动仪式暨干部培训班在见远堂举行。学校计划通过两个5年的努力,建成5个各具特色、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乡村振兴示范村,探索形成适合我省乡村振兴可复制、可推广的不同类型的乡村振兴路径,促进山西乡村振兴。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邢国明,省委农工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张软斌出席仪式,“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领导组成员,朔州市应县杏寨乡望岩村、忻州市定襄县季庄乡横山村、晋中市太谷县北洸乡北洸村、晋城市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运城市万荣县高村乡阎景村5个示范村所在市县分管领导、县乡代表和村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廖允成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对示范村建设行动的正式启动和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示范村建设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张软斌代表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话。

韩有志、石爱国作代表发言

院长韩有志和晋城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王晋旭代表校市双方签署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协议

 

韩有志和陵川县副县长赵永胜代表校县双方签署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协议

 

院长韩有志代表牵头学院,晋城市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石爱国代表示范村分别发言。林学院代表学校和晋城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陵川县分管领导分别签署了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