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本科生教务

林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21:07  作者:吴佳睿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院长武小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武小钢传达了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准确把握高等教育转段发展特征,深入领会审核评估“自己的尺子量自己”、“五个度”和“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内涵。二、要深刻理解“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理念,深化内化“课程是人才培养核心,教师是课程质量关键”的论断要义。三、要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课程大纲的编写、审核为关键抓手,以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的规范化建设为自评路径,以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协调联动为全院工作的根本目标,服务教学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发展。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学思用贯通,落实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把推动评估工作与教育教学改革融为一体,确保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