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本科生教务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14日 21:09  作者:云晓露  点击:

10月13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会议,评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院长武小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武小钢传达了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并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学校评建工作精神,加强宣传动员,组织学习审核评估文件,做好迎接“线上”和“线下”评估准备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切实基层组织职责,行动上要服从学校和学院工作调度,积极主动配合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部署。三是工作小组在总体安排上要科学规划,措施上要扎实到位,在积极推进学院评建工作开展的同时,要及时向小组负责人反馈各类审核评估信息。

工作小组成员对近期学院评建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