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抗击“疫”情丨林学院开展“携手抗‘疫’,中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8:00  作者:  点击:
    当前,全国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林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携手抗‘疫’,中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展,党支部成员们运用画笔,通过手写加油口号或手绘加油图画的形式,为患者送去祝福,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鼓劲,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同志们纷纷表现出了对中国、对武汉的祝福并对无数在工作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平凡英雄们致敬,铭记英雄精神,凝聚前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

我们为武汉加油,同心共济。看花明柳暗,履艰克疫,长英雄气。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党员们相互鼓舞,为这个“超长”寒假注入了正能量,鼓励学生党员团结引领全体同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林学院李博雅)